close

20121011142421806  

超棒的一個作品!!

玩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乙女遊戲

好到讓我想好好介紹這個遊戲ヽ(✿゚▽゚)ノ

 

故事介紹:

舞台為19世紀末的倫敦,主角為了調查雙親死亡的真相而回到這裡

遇見各式各樣有特色的怪人,解決層出不窮的事件

與他/她一起,一步步找出真相。

 

故事非常吸引人但其實有蠻多乙女遊戲愛用這種看似不單純+有深度的劇情當賣點結果實際上劇本實在是差強人意(扶額搖頭

但我還是每次都上當了థ౪థ

只是真的不抱太大的期望啦σ-`)

BUT! 雖然目前只完成ワトソン路線,但真的不得不說越玩越引人入勝

剛開始還玩到有點無聊,沒想到後來根本著迷狀態

玩到目前為止,故事合理且有張力,也很能引發玩家對其他線及真相的興趣

重˙點˙是!! 人物塑造的超成功

難得我會所有人物都喜歡,人物之間的對話也超有趣,可愛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地步(掩面

已經很久沒有玩到這樣的遊戲了(•̀•́)و

而且遊戲公司根本奸商,真相線竟然要所有男主角+配角路線全通才會開啟

幸好內容夠有趣,要不然這麼難搞只會被我冷眼打入冷宮(ε)

 

接下來  來介紹可愛到受不了的人物們吧ヽ(●´ε`●)ノ

character01  

女主角(玩家),ホウィトリー的大小姐為了調查雙親的事件回到倫敦。自幼父母雙亡,知道事情不單純的她,從小背負起ホウィトリー家的當家位置,以及查明真相的責任,不得不堅強,不願讓別人看見她的脆弱所以常常逞強笑著說沒事,很懂事、很善解人意,是個愛吃鬼,像小動物一樣開朗可愛。

這樣的主角真的讓人很心疼,遊戲中更能看到她的直率和善良,以及她身上背負的重擔(´;ω;`)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男主們及配角們都這麼喜歡她的原因,即使非主線,也還是完全感受的到(`ω・´)

character10  

 

ホウィトリー家的萬能執事,一直服侍著ホウィトリー家,事件發生後保護女主躲到鄉下,並一直照顧著女主,凡事都以大小姐為優先,只要是為了大小姐好,即使被討厭也在所不惜,喜歡說一些捉弄女主的話,無時無刻都暗中守護在女主身邊,身分來歷不明。

 

我最喜歡也感到最殘念的一個角色(•́ ̀)

 

外表俊美,能力過人,全心全意為女主角,與之相比所有男主根本都不夠格,這也是為什麼ペンデルトン在每個路線都對男主們如此嚴厲,沒有能力、沒有犧牲的覺悟,憑什麼要我把大小姐交給你?

 

不論在哪個路線中,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他,非常可惜他不是攻略人物,雖然遺憾,卻也覺得這樣的安排比較好,全心全意為了女主角的他,算是給父母雙亡的女主一個家人般的存在,也算是安慰吧,況且他要是真的是攻略角色,其他男主大概都不用混了(´_`)

character08  

 

配角線之一。十分冷靜、頭腦清晰又毒舌的女孩,總是在一旁冷靜地給出實用的意見,很喜歡女主,把女主當小狗,不讓出女主左右手的位置,意外的很會吃醋。

 

很可愛的女孩,感覺就會是女主一輩子的摯友,和ホームズ鬥嘴、還有吃ワトソン醋的時候超級可愛(*ˇωˇ*)

character02  

 

男主角之一。才智過人,推理能力超群,與他爸一樣優秀,一心想超越他。雖然毒舌又自大,卻很靠得住。

 

嘛~簡單來說,不是我的菜(´σ-`)

 

看到他每次講話一副自大的跩樣都很想痛毆他,這時候就會很佩服女主的教養....

 

尤其我覺得他的立繪似乎有點崩壞,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屁孩啊Σ(;゚д゚)

 

不過看的出來是好人啦( ˘・з・)(喂

character03  

男主角之一。ホームズJ.的助手,從小一起長大,因為某件事所以也立志成為偵探。陽光大男孩,非常溫柔和善,很受動物們歡迎。腦袋不太靈光,功課不太好,卻是十足的努力家。熱血且極富正義感,但做事常常過於衝動。

第一眼就很喜歡他(´ڡ`)

是個徹頭徹尾的好人,完全沒心機,非常善良,一直都很照顧女主

讓我好想摸他的頭說いい子、いい子╰()

character04  

 

男主角之一。在班上偽裝成ルーピン笨手笨腳、講話畏畏縮縮、時常闖禍的麻煩人物,眼鏡絕不離身。真實身分是怪盜ルパンJ.有著自己的美學且絕不違背對自己很有自信

 

雖然對他不熟,但他偽裝成ルーピン的時候實在是有夠煩人(翻白眼

 

講話有氣無力又慢吞吞,我是女主的話一定給他無數白眼,所以又再一次見識到女主的高教養了_

 

是說光用個眼鏡就可以隱藏身分也真是夠厲害了……你們還有臉自稱偵探班嗎-`д´-

ルパン倒是意外的很可愛〈掩嘴竊笑

character05  

 

男主角之一個性孤僻不與人接觸。非常聰明,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身世成謎因某種緣故而成為犯罪組織的暗殺者

 

這個更絕了名字偽裝什麼的都不用光明正大地來上學

 

雖然看過你的臉的目擊者都會被抹殺掉不過這也太堂堂正正了吧_

 

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一開始完全不與人接觸多虧我們無敵女主散發的女神力量連他也不得不投降()

 

對於女主很沒抵抗力雖然很受不了但還是會接受女主的請求

很萌的傢伙(*´`)~

character06  

 

男主角之一從日本來的留學生腦袋聰明對自己要求十分嚴格ホームズ視為對手。溫文有禮,不擅長和女生相處,容易臉紅(或者該說對女主沒轍?)。

 

摁…無感(´σ-`)

 

臉紅的時候是很可愛啦,但這種角色很麻煩又很囉唆,引不起我的興趣啊(´,_`)

 

真的不得不佩服女主的高EQ了…

 

 

character07  

配角線之一。明智的助手,很有活力及行動力,十分友善,對科技方面很有興趣,常常做發明。

真心覺得他很可愛,看起來像個小弟弟一樣,實際上卻很可靠

比起明智,我對他比較有興趣(´,_`)

 

 

 

以上是主要角色介紹,其實還有一些配角及反派,實在無法一一介紹,但可以保證的是人物都塑造的非常棒ヽ(゚▽゚)

 

 

 

玩完第一輪後,個人覺得推理方面既然要做就把它做好一點吧,可以增加遊戲耐玩度,而且難得有個看起來很酷炫的證詞紀錄系統,但實際上卻派不上用場,真的很可惜啊( ˘•ω•˘ )

 

 

 

但還是十分值得玩喔。:.゚ヽ(*´`)ノ゚.:

官方網站:http://mysteria.marv.jp/

〈以上圖片皆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ind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