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圖文:「說那種話的話,我就這樣把你推倒了喔?」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想這張是最能代表金久保線的了

金久保譽  腹黑王認定 キタ━━━━(゚∀゚)━━━━ッ!!

看到這一幕  很難不讓我認為這是事先預謀的啊!!

趁著女方家人不在把月子拐回家

讓月子和家人熟了以後  床也睡習慣了以後  雙胞胎妹妹們也搞定後  

假借怕月子病情惡化  所以要在一旁照顧為由

直接正大光明的潛(前)進女方被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情怎麼會順利成這樣呢?我抱頭百思不得其解啊

金久保的意圖明顯到可以說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為什麼在病情最嚴重的第一天沒待在月子房間  卻在月子康復後的第二晚用這種藉口潛入啊!!!!????

我只能得出一個結論  這全都是腹黑王的陰謀啊啊啊啊啊  月子你趕快清醒振作點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很吵  可是玩到這裡真的讓我想翻桌啊

可愛的月子要被腹黑王(自主規範)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幕月子坐在腹黑王大腿上的CG事怎麼回事!?不是說有保持只有手握的到的距離嗎  你們這根本是交疊在一起了好嗎!!!!

這時候小詩應該要跳出來說「いやらしい-!」才對啊  只可惜唯一有良知的小詩早就被處理得服服貼貼的了

這張CG真的是我玩星座系列到現在覺得最H的了

尤其是兩個人都臉紅的時候...ホラー有圖有真相。・゚・(ノД`)・゚・。(被巴)

554

ダメだこりゃ┓(;´_`)┏ 

還好最後腹黑王決定貫徹當初的藉口  只把月子壓倒回被窩裡

真是鬆了好大口氣啊( ̄д ̄)r-oO...ハァ

嘛~只是在不久的將來...(*´д`*)アハァ

 

⊂二二二( ^ω^)二⊃ブーン⊂二二二( ^ω^)二⊃ブーン⊂二二二( ^ω^)二⊃ブーン

 

以上是玩到那幕想翻桌時的發洩感想Σ┗|゚д゚* | ナンデヤネン

整體來說的話...嘛...就普普通通吧(金久保本命們不要打我)

整個就是甜  一樣延續了in summer那樣灑糖不用錢的方式

因為金久保相對於其他男主們  個性沉穩溫柔體貼腹黑  也沒有家庭問題  對雙方的關係很能拿捏  

感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所以月子和他能很平穩順利的發展下去

這樣的男友會給女方很大的安全感(感情方面+經濟方面+工作方面)  以這些來說  金久保可以說是ss裡最理想的男友了

但就我個人來說  如果我是月子  我絕對不會選擇金久保

要說為什麼的話...可能蠻任性的  但我真的覺得太平順了

因為一切都太過順利  金久保這個男友太過符合理想  所以我反而覺得這段感情發展不下去

就像在走一條超直且百花盛開的路一樣  沒有煩惱  沒有痛苦

卻也沒有雨過天晴後的遼闊

在金久保線中  月子唯一遇到的問題是和雙胞胎妹妹們合不來

我認為這完全稱不上問題  仔細想想交給時間來處理就可以了吧  只是月子不是這種個性的人就是了(不過她們後來和好的方式也夠離奇就是了)

從in一直玩到after  我覺得金久保和月子是很難有大吵的

在交往的過程中  或是成為夫妻後的生活中  沒有爭吵是很怪也很不妙的吧

相信各位一定有過類似的經驗吧  沒吵過就不是真的朋友.家人.情侶  沒吵過就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對方的重要  彼此珍惜的心情

嘛~也許只是敝人見識短淺  沒見過沒大吵過的恩愛夫妻囉

目前只玩到結局一的尾聲就先打感想了  我想玩完後大概也差不多啦(不謹慎m9)

在這裡要再給金久保一個稱號--理想丈夫+爸爸ヽ(´¬`)ノワ~イ

金久保家族

2145  

金久保爸爸根本像是亂入的不知名大叔XDDDDD


題外話  對於金久保的雙胞胎姐姐-金久保環  我感到興趣濃厚啊

看她直接對月子告白的毫不猶豫和真摯...

月子跟環一定是一對很好的GL配對啊(自重)


after summer排行:梓>小熊>犬飼>白鳥=金久保>>>>>>>>>>>>>>>>>>>>>>>>>>>>>>>>>>>>>>>>>>>>>>>>>>>宮地Orz

 

arrow
arrow

    blackmind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